五海第一美男激推bot

让我搞诡秘,让我搞

【马场林/论坛体】在校外看到男神和女孩子在一起

·有幸参加了马场林30days的活动!
·马场林only 路人视角
·希望大家看的开心v


校园论坛>>学生版>一年级

【情感】在校外看到男神和女孩子在一起……

1l 楼主

现在还是很不能相信。我在XX区新大楼的咖啡厅里,写作业的手都在抖。

入校这么久,男神一直都是单身,我也没有勇气主动出击,觉得就一直远远看着他就好了,结果春假就看到他和女孩子在一起……虽然也没有自己什么事,但真的好难过QAQ

2l
以为是ntr八卦点进来发现还好(一点都不失落)
放松点楼主,大家喜欢的帅哥都有女孩子围在旁边的,不能因为这样就退缩了!

3l
摸摸楼主,作业都写不下去了太辛苦了。

4l
我也觉得,同级也好,前辈也好,帅气的男孩子总算人气很高的。我佐伯前辈这么不打眼了,还有学姐去医务室堵他,习惯就好了。
[豹哭.jpg]

5l
感谢大家,虽然越说越感觉紧张。因为我男神的状况和大家想得不太一样。

男神平时……形象不算特别好,有点懒散,校服也不好好穿,顶着鸡窝头就来上学了。不过他人很高大,是运动社团的,二年生,而且其实真的挺帅的,声音也特别好听,就是平时太不注意了才(有幸)没被发现,就是我和我舍友说她们都很没法理解那种。

这个前辈有哪里帅啊――这样的疑惑。我又失落又高兴。

所以就这样还会被抢走,与其说是难过,我可能是被吓到了……心情乱糟糟的。

回复4l
是二年A班的佐伯前辈吗?男神和他关系好像挺好的。

6l ①(已标记)
唉唉唉有缘诶!
我超喜欢佐伯前辈的,姐姐也是二年A,所以还能收到小消息(。>ㅿ<。)超开心。
当然情敌很多也是事实……

7l
感觉楼主要心酸死了,明明好不容易挑了朵小野花还能被摘走。

8l
小野花哈哈哈哈,高大的体育生啊,这样真的好吗
不过听起来真的普通,是长得也不帅但气质好的类型吗?

9l
安慰楼主,坐在男神和妹子旁边写假期作业,非常不容易了。
实在不行先离开吧,这样下去不会心情很差吗(´;︵;`)

10l 楼主
回复6l
对佐伯前辈印象挺好的,感觉是个很认真的人。
可惜我不是眼镜派(笑)

回复8l
气质……好吗,诚实的说答不上来啊。
男神确实是个很随便的人,但也有认真的时候,打比赛的时候最较劲了,会和队友跳脚。
上学期的第一场比赛,当时L前辈(男生的朋友和队友)发挥不好,男神和他坐一块,一开始特别激动,训得L要和他吵起来,又突然换了个态度,特别温和的安慰他,超级温柔,看台还是有点远,我听不太清楚声音,不过感觉到L就这样听进去了,超厉害(L据说脾气比较炸),下一场就少了很多问题。
在我男神滤镜看来这就是又温柔又聪明认真的好男神啊……

而且他长得帅的!真的帅,我保证他换掉他那头毛肯定……还是不要换掉了(冷静)我在想什么呢。
我也是机缘巧合看到……去泳池做劳动的时候,男神和同学刚好在那里竞速打赌,有幸看到他背头的样子……太帅了一下就被击中了。

回复9l
他们确实还坐在那里,应该是点的东西还没来。
我现在只能看到男神正面,他低着头看手机,对面的女孩子我只能看到背影。
虽然已经很难过了但我――想看啊,想知道多一点这是怎么回事啊。
够矛盾了(´;︵;`)

11l
楼主你滤镜太重了!!你在给你男神吸粉吗?写得这么池?而且这么好的苗子你还不出击吗?!
啊看一眼标题,感觉楼主已经晚了。
[豹抱.jpg]

12l
哇真是令人想不到……太有意思了

13l ①
不是眼镜派这样……就是喜欢佐伯前辈的感觉,特别沉静的那种。
不过还是不知道楼主男神是谁,前辈朋友很多,和篮球棒球网球社的人都认识(会去做场地医护),一下子很难想到……

14l
感觉楼主酱的男神情商好高,哄人很厉害哟♪~(´ε` )

15l
这种好男人同级的我怎么都没发现?!
可恶,从春假回学校开始考察体育社团。
对了小学妹,你能看到对面女生的样子吗,是哪个同年级的学姐也说不定咧,你男神应该不是交际类型的吧,最有可能就是同级生了?

16l
对啊,同校的话是不是情侣就很容易打探出来。
希望楼主加油,难得遇到这么好的男神,不能随便就放弃了。

17l
非常理解楼主的心理,梦想破灭的痛比不上八卦的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18l 楼主

回复11l
我都不知道高兴还是难过才好……替男神说声谢谢?
从来都没想过出击,说我怂也好吧,就是没有那个勇气,所以现在心情也说不上来,也不生那个女生的气。

回复13l
不用去想也没关系啦,我也不太想说的。
虽然我感觉匿名是情感贴的传统,掉马更是情感贴的传统,不过我男神这么低调,掉马要八百楼以后吧

回复14l
男神情商真的高,我又想起一件事是又和L前辈有关,但说出来不太好,涉及到隐私的问题。
而且我也是听来的,怎么说,男神安慰人的技巧真的满点了,好想被他安慰一下QAQ

回复15l
前辈你搞得我好紧张!!
不过应该不是……我是学生会的,经常上二年级,也没见过茶色长头发的女生,而且颜色很亮,偏金,应该是染的。
看不清衣服,应该不是校服,穿着黑丝和高跟鞋……

回复16l
无论是不是都可以啦,没有竞争意识的我现在只想一边平静一边八卦一下了?

回复17l
好啦好啦就是这样啦(笑)

19l
楼主18l就立这个flag,估计会倒得很早
[邓摇.gif]

20l
又是L前辈,应该是男神的好基友了,扒马大队从这里突破一下。(指路)

21l ②(已标记)
……好吧没有。
有染纯金色头发的,但她也算不上长发。三年级好像有,不过F前辈和AT前辈早都有男朋友了……应该不是楼主男神的类型。
那就是校外的女生了,或者楼主你想下一年级的女孩子们?

22l
也不一定,万一是男闺陪出来逛街,或者说妹妹或者姐姐?不要被限制在男女朋友的关系上啊各位。

23l
黑丝高跟鞋,感觉好成熟啊……难道是约会装吗,楼主你男神打扮得怎么样,有魅力背头吗?

24l
看见楼主的掉马flag我还是忍不住出来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
等进贴的前辈多了,掉马速度就会直线上升了。

25l ③(已标记)
楼主酱也是很体贴的人,不是什么事都往外说,真棒(/≧ω\)
三年级下来也看了不少帖子,还是喜欢这样可爱的女孩子,相信会有好结果的

26l
回复24l
说的不错,串区可是本校传统。年级越大越喜欢往下走走(烟)

27l  ①
哟西了解,我私底下自己猜猜(x)
不过难道男神周围的女孩子,楼主会不了解吗?我反正是很了解的……还是我过激了QAQ我也没有骚扰隐私的意思。

28l 楼主
哇人开始多了,我回不了太快。

回复20l
他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,上下学也一起走,L前辈经常给他带吃的。
不过L前辈应该还挺有名的,我怕多说点就可以下马了,不过我其实很少去男神班上,也不是那么了解,大多是听来的。

回复21l
同年级没有到腰长的茶色头发的女生。
可能出来约前刚染也说不定,春假第三天了不是吗。

回复22l
确实,他们到现在也还是玩手机而已――啊他们点的餐来了。

29l
这个贴前辈好多\(^▽^)/
事情也很有趣的样子,跟了跟了

30l
这么好的二年级前辈,心疼楼主。
不过我也感觉楼主放心过头了――怎么说,感觉有点傻傻的,没点危机意识。

31l 楼主
请不要再嘲笑我的flag啦!

回复23l
不……普通鸡窝头⊙_⊙

回复25l
谢谢前辈!

32l 楼主
之前也忘记说了,男神周围很少出现女生,都是和好兄弟们待在一起,绯闻更加不必说,除了运动就是宅,感觉活得像个和尚。
所以(* ̄m ̄)不是我没有危机意识,这样的怎么会有危机意识啊!他最多也只会和x球谈恋爱而已吧――我以为是这样的啊!

33l ③
所以说这是――铁树开花!!!
糟糕了楼主酱(抱住大哭)
果然还是去看一下?状况很不好吧ヽ(  ̄д ̄;)ノ

34l
铁树开花什么的说的好过分啊哈哈哈哈哈哈

35l
不我反而更觉得不是情侣关系……诶
一个体育宅和黑丝高跟鞋美少女走在一起很不正常的好吗?!

36l
没有嘛……还以为难得和女生出来会收拾一下自己
楼主的语气真的太绝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37l
哈哈哈哈哈和x球谈恋爱,完全的运动笨蛋

38l ④(已标记)
所以楼主是坐在男神他们的不远处,也就隔几桌的距离?
那为什么不找个借口去路过一下呢?反正估计你男神也不认识你,去看看也不会如何(笑)
顺便可以把茶色头发女 生的样子好好看看,不好吗?

39l ②
啊…有名的……L前辈?
哇这个在年级里真的不是很多所以…~
好了正题,让我压一把校外恋。

40l
跟一把校外恋。
在学校里安分得很,其实推特每晚聊的不亦乐乎,假期就出来亲热一下……完全有可能,非常标准的推断。

41l
刚跟进贴的我还很吃惊居然会有这样的男生……

42l 楼主
各位说得好!
我决定了――




我要去看一眼!

43l
哇去吧!!!!

44l
记得好好看一下女孩子长什么样!!!!

45l
好样的小姑娘!前辈支持你!!

46l 楼主
我去上个厕所(x)
啊好紧张我会不会同手同脚……毕竟是要去偷听男神墙角……啊也不是

47l
等到楼主桑主动上前真的好不容易(泪)
加油吧!!!!

48l
去吧少女!
大家都支持你!!

49l
楼主去了好久……
会不会因为情绪太激动,在厕所里入定了?

50l ①
我反而觉得可能因为发现太多,在疯狂打字……
还好吧楼主?精神还好吗?

51l
不安地等着楼主的结果……

52l 楼主

大家好,我回来了。
我可以宣布梦想破碎了,虽然我还会一直把男神当男神的。

53l
楼主等会!冷静!
等会怎么(゚o゚;

54l
哇糟糕了
估计是真的情侣了……

55l
我可以悲观估计把楼主闪的不轻……

56l 楼主

让大家久等了,果然还是因为怂,我现在已经平静了。男神女朋友很好看,真的,非常漂亮,他们周围的气氛也很好,连我都觉得很和谐很登对。
QAQ恩男神也没嫁差了人。

我去厕所的时候路过,因为走的很紧张,也没敢走太慢,也没侧头,看到男神在吃炸薯条之类的,也可能是洋葱圈,他显得很放松,就用手托着腮,边吃边看对面的女生,虽然刘海很挡眼不过感觉整个人都很开心。
那种约会气场……我走过去的时候心都凉了。

在厕所洗了把脸我振作了一把,回来的路上我拿着手机慢慢地走,远远地就开始看那个女生。她穿的不是校服,不过是另一套制服,橘色外套红色裙子,黑丝和高跟鞋,走近了之后能看清她的长相,眼睛很大,鼻子很挺,化了淡妆,特别好看,就是并没有在笑,也说不上生气,就感觉在别扭。

不过很可惜没能听到她说话,男神好像在哄她,说“那去这里怎么样,有吃的还有摩天轮”“或者去看电影,晚上不吃拉面的话吃中华料理?我想想……”

语气太温柔了!再说一次我真的很想被男神安慰啊!!男神的声音真的超级苏,说一句我都会捂着脸跳起来…我就这样路过了听一听都红了耳朵希望他们没有发现……

语气太腻了,我投降了。

57l ①
哇真的是……
楼主振作起来啊!!

58l
不其实我注意到本市好像没有这种校服的学校……难道是让运动宅化身好男人的艰苦异地恋吗!!

59l
这真的是男友问话了,楼主桑,生活会越来越好的。

60l ③
所以楼主酱(●°u°●)​ 还是不知道任何关于女孩子的信息啊,没有听到名字吗?

61
感觉楼主吃了一把狗粮就晕乎乎地回来了……

62l 楼主
对了名字。

当然没有听到啊,这种场合除了刚来找人都不会经常喊名字吧。
啊不过其实有听到男生说,不过当时我已经走的有点远了,好像是“Rin rin”,应该是女生的名字吧,也可能听错了,大概这样的发音吧。

63l ④
果然(笑)

64l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!!!!!!

65l
我的天啊我没想到!!!!!真的!!!

66l
我被炸出来了!跟了一路真的有回报!!!

68l
啊啊啊啊啊啊!是梦啊啊啊(´;︵;`)!!!

67l
你们这帮二年生!个个都暴露了!!!
但是我也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68l
等,等等大家怎么(゚o゚;
发生了什么???前辈们怎么了???
难道是掉马现场了吗?

69l 楼主
诶诶诶这个是怎么回事……像水雷爆炸一样?
大家都认识吗?!

70l ②
我!我的天啊学妹……!我不知道对你说什么好了,我又心疼你又特别高兴,相信我不是故意的。
我太激动了我跳起来了!???!?!?

71l
我现在就问一件事
二年D班的自己站出来
我先举手

72l
举手

73l
举手哈哈哈哈

74l
举手,我这两个人

75l
好的我举手
对不起楼主小姑娘,代大家认个错
其实这事说出去还有点尴尬……

76l
举手了

77l
抱歉举手<(_ _)>

78l ①
我好像知道发生了什么了……
感觉楼主这么软,知道了真相也不会太生气吧……

79l ③

@④ 你还真是使坏啊

楼主酱别被吓着了,前辈给你指条路你就知道发生什么啦,要给自己打好气再去看哟,从8页开始看可以快一点了解清楚啦

80l ②
我举手,但我不是D班,我是C班,而且也不是链接过来的。
看到组织贴有人贴链接就感觉自己的直觉是正确的……太甜了吧我快要化了,B真是什么话都说的出来哈哈哈哈哈。

81l 楼主
我有点……被吓到?
气氛一下变化了?我的贴被前辈们盯上了??好羞!

82l
被突然兴奋的前辈们吓得不行
所以其实是有内幕的吗!非常好奇!

83l
等等到底发生了啥!一年生一脸懵逼!

84l
哇我知道了!!天啊是二年级的那个帖子!!
天啊再翻一遍楼我总算确定了怪不得那么多前辈!所以说是LL没错吧!

85l
太激动又吃了一遍细节糖,迟来的举手,我是A班战友,这套衣服太棒了我也想亲眼见啊哭哭哭(´;︵;`)心疼楼主的同时还是羡慕一下(你)

86l ③
楼主酱我来啦

点击链接前往事件真相(・●・)

87l
谢谢前辈!一年生看热闹去了!

88l
突然就安静。
我在这里暗暗等待后辈们归来(兴奋)

89l
来晚了刚爬下来
日子过得太好了,我都怀疑B故意宠cp粉
不,我知道他只是在宠L而已,太过分了,我喜。

90l 楼主

我回来了,就看了第八,第九页。

简直无法相信啊?!?!是L前辈吗!!可是……可是完全看不出来,就是女孩子啊!还是高跟鞋啊!!虽然我也没认真看过L前辈的长相……
L前辈这么明显的茶色长发,只是平时扎马尾而已,是我,被性别蒙蔽了,对不起。

而且这样一看我觉得前辈们平时还是不够激动,我来形容一下他们现在的粉红度,比如说他们刚刚拉着手从我旁边离开了,听着是去看电影了,祝愉快。

好了(●°u°●)​ 给我一点从头爬楼的时间,我来感受一下他们之间的友谊,看看能不能粘好我破碎的灵魂。

91l
拉手还可以,是我们直球B没错了。
真是生怕不被知道是情侣,啧啧。

92l
拉手!看电影!小情侣!约会!
x区新大陆附近的电影院,好想去蹲点,求看恐怖片!

93l
帖子看到区赛那里了,再回来比对一下,B的男友力可以登山了,高过头了吧。
我吃了,谢谢前辈们。

94l ②
欢迎加入!
现在就看学妹了,希望她能接受吧…不要被气到就好了<(_ _)>

95l
没想到真的会女装啊…L是这么听话的吗?还是传说中女装爱好是真的?
我一直以为那个打赌是开玩笑的,现在想想这个赌约太自然了像早就知道没问题一样……

96l
我满脑子想得都是肯定很合适很好看很可爱……不了我还是回组织发疯吧,那边已经炸锅了。
心疼学妹一把,要加油啊!

97l
突然又安静……大家都去隔壁贴嗨了。

98l 楼主
爬楼回来,谢谢各位前辈了。
我一点都不生气啦,只是世界变化太快,让我再缓缓。

果然比起男神和妹子……
还是男神搞基比较容易接受,L前辈怎么扮都那么好看,摸着良心问还算便宜我男神了。(摘下滤镜)

帖子我就留着了,也算记录我的成长,能翻到下面的人我也指个路

86l BLcp了解一下

――――楼主已禁止任何人回复本楼――――

―――――管理员 红蜘蛛 加精――――――

评论(3)

热度(2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